close

蕭壟社北頭洋"阿立祖西拉雅"文化園區

那是平埔族的西拉雅族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印象深刻就是不拿煙和紙錢祭拜

是拿米酒、檳榔、牲禮、米買(ㄇㄞ)...祭拜

如果有說錯 希望大家幫我更正~

----*

早上沒什麼人~和小叮鈴、小王、學長、學姐再童玩區

童玩區的小遊戲真的有夠給他無聊的

雞蛋彩繪~排珠珠遊戲~採果樂~一共100元

感覺好像要我們騙錢似的..大家一致認為價錢太貴了

學長拐到好幾個小朋友來玩~快拐到時小朋友又跑掉了=.=;

只能說..我們真可憐沒小孩緣..

再童玩區坐了一個上午~一直聊天~

沒賺到半張~可憐拉...


------*

中午大家聚一塊吃米粉湯~又跑去餐飲區唱歌~學長姐一直在搞笑

我覺得多參加活動,真的會認識到好多人喔~就算以後不會聯絡

但還是不錯~心情也會很好 ♡

---*


下午遊客比較多了~

再童玩區大家編花圈(七零八落)~呵呵 但又學到一項


大家編好的放在椅子上~有個阿伯突然說:阿娘威~驚系郎~這誰編的

也只能偷笑~大家編的不是很好看~所以又慢慢的撤退

忙得去忙~童玩區閒的我們跑去聊天了~

直到3.4點玩起竹竿舞 ~雖然有點無聊

但玩起來還真是刺激ㄟ~呵呵 又學到一項了



---*

回家前~吃了粽子~不愛吃粽子的我

感覺這次的粽子真的很好吃A~不像我之前吃過的粽子

學長說米買超好吃的~我&小叮鈴&日馨原本想說可以吃到但卻沒準備

呵呵 我們還滿失望的...


----*



不過想想 好像沒弄到有關平埔族的活動吼

據說是再星期日、一、二

還有夜營要夜曲呢~可以穿上平埔族的服裝~

只可惜我只去今天但什麼忙都沒幫上呢~去玩的
明天的志工們 要加油拉 辛苦囉




成員:小叮鈴~小王~小勳~阿馬~日馨~阿公~我~3位學姊~3位學長




--*

晚上和家人去吃碳烤~不錯呢!很飽
明天是母親節拉~
要開開心心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