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星光大道看的正精采

屁君打電話給我~老師要開車載我們去台南吃飯

雖然很突然~但想想難得可以跟老師出去吃飯~也不錯

只有我和屁君和屁衡加老師4個

在台南市的路繞一繞~找野宴~但路也不太熟,車也不好停

所以又開回永康~

哈哈~人真多 等了一回才進去吃~ 

超好吃的呢~而且這間服務很好(忘記哪條路了)

後來~

屁衡吃完了一碗冰~又要去弄一碗冰淇淋

我們3個都在猜到底他挖的那碗冰淇林是要給老師還是自己要吃的

-------*

老師還說 屁衡只為自己著想~ 以後找男友或老公

千萬不要找那樣的((哈哈 笑死我~))

我和君一至認同這句話



我和君一直問他 那碗是要給誰吃的

只見屁衡 話有點說不出來~我們看的出來那碗是要自己吃的

後來我只補一句~你等一下不用回家了

屁衡才明白我們說的話~

哎呀 只能說屁衡 你也太不貼心了

點海苔飯只點自己的 ˋ ˊ 



還一直說我在甜蜜台灣年的糗事

連屁君也一樣~一直笑我


-----*

回家的路上

突然聊到某個話題

老師的一句話 笑死我們3個了~

這都得快屁君拉~要幫我澄清~結果越說越遭~~


------*

爸爸打電話給我 叫我買布丁回去給姪子吃

想到姪子來我們家覺得開心~跑去7-11買

沒想到才3歲的姪子已經知道7-11~還一直唸~

3歲的我~笨笨的什麼都不懂~應該只會挖鼻孔吧!@@"

最近小孩都那麼聰明阿~

------*

原本說好今天要烤肉的

但因為下雨~都是下雨害的~害我又不能跟師賓和師翰玩

昨晚有吃燒烤了 還好今天沒吃烤肉 不然會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