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夜往常一樣我失了眠

一封簡訊喚醒我失憶的思念

怎會是你好久不見



那一夜你的決定讓我很無言

冷冷看著陌生另一面你的臉

我不會演在你面前



失而復得我的愛心的完整不在

檢視你的告白 Give Me One More Tine

要用多少眼淚撫平我售的傷害

你回來是故事的意外



失而復得我的愛心是風鈴再搖擺

翻閱我的無奈 Give Me One More Tine

我覺得很悲哀 我只是平凡的女孩

還在等待 這不該的安排 



那一夜你的決定讓我很無言

冷冷看著陌生另一面你的臉

我不會演在你面前



失而復得我的愛心的完整不在

檢視你的告白 Give Me One More Tine

要用多少眼淚撫平我售的傷害

你回來是故事的意外



失而復得我的愛心是風鈴再搖擺

翻閱我的無奈 Give Me One More Tine

我覺得很悲哀 我只是平凡的女孩

還在等待 這不該的安排



我不會演在你面前



失而復得我的愛心是風鈴再搖擺

翻閱我的無奈 Give Me One More Tine

我覺得很悲哀 我只是平凡的女孩

還在等待 這不該的安排
 





----超好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