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沒錯 我又要再度起肖了 



能閃的趕緊閃呀



免得掃到颱風尾

---------------------------



臭奇摩還我帳號密碼拉





為什麼只是改了密碼





我等了3天還是不能登入



為什麼為什麼~~~~~



問了客服 回答的都是屁話拉



吼~~資料我早就忘了~都好幾年了~我怎會記得



都怪我資料忘了辣





不過 只是更改密碼 為什麼會不能登入?

那應該就不是我的錯了吧





是奇摩系統太爛拉

我一定要上訴上訴~~~ˋˊ



一直寄信 寄到他們煩死為止 

我要煩到他還我一個新密碼~~凸=.=凸





機車拉



氣死我了



我不服辣





---------------



朋友們

我一定想辦法把每個人的帳號一個一個加回來



MY MSN :energy9020@hotmail.com



不然我好無聊拉 



快來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