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我..









真不像話







真不像我 

是吃太多好料的嗎



不舒服. .



哎呀




不過人都麻是會的



金魚說她們高中常常會去做的那樣的事_

((傻眼了我 ~想不到屁魚的高中生捱...如此的....

---

屁魚還交了我



把機車蓋給......打開來....



或者也可以去草叢邊..............



----

媽押~~屁魚你說那啥鬼東東呀 



就連小叮伶也說我那天回家速度比平常快多了



當然 ~~騎了我那台烏龜車 一路飆80上~

當然比平常快多拉

在不快~~我就....


 



------

如果可以

繼續

請繼續

在繼續

這樣一來

可以減輕重量

口合口合~

多輕鬆阿

---

好啦

我承認

|

|

|

這是一篇無意義的日記





什麼?

要打我

賣拉

我也是無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