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

1.回答完問題要點名,最多七個最少三個

2.誠實作答,請勿作弊(咩~~會記過喔~~)(不怕的)



☆★開始~~~~~

初話 最近都幾點睡覺?

A: 4點多



第 二 話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A: 小丸子



第 三 話 最喜歡的漫畫人物?

A: 小丸子阿



第 四 話 曾經做過什麼蠢事?

A: 很多耶 你要聽哪一項?



第 五 話 7-11和全家便利商店,你比較喜歡去哪?

A: 萊爾富吧



第 六 話 有騎摩托車上馬路過嗎?

A:  當然阿 這是一定要的啦



第 七 話 你被告白過幾次?

A: 別問 我會害羞



第 八 話 最嚴重的一次受傷是什麼?

A: 騎車雷慘



第 九 話 你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A: 茄子 苦瓜吧



第 十 話 最想離家去哪裡(縣市/洲國)?

A: 跟你講不就很容易被找到



第十一 話 過年是好物嗎?

A: 囍吱吱



第十二 話 最喜歡的遊戲(耗電/不耗電)?

A: 123木頭人 (耗體力)



第十三 話 最喜歡的偶像?

A:蕭亞軒、趙寅成、陶吉吉、吳尊、ENERGY 在說下去就沒完沒了



第十四 話 自認為長得怎樣?

A: 很正常沒異樣



第十五 話 你喝過酒嗎?

A: 嗯。國小畢業喝過的(喝一口超難喝)



第十六 話 最喜歡的已有寵物或最想要的寵物?

A: 布丁是我們家的最愛



第十七 話 巫毒娃娃是好物嗎?

A: 是........不過草人會比較好用

  (我也覺得)




第十八 話 最喜歡做的夢?

A: 睡到會偷笑的夢



第十九 話 最近最讓你高興的一件事?

A: 很多a 因為我不喜歡記難過的事



第二十 話 最喜歡火影忍者裡面的誰?

A: 我只認識小丸子



第二十一話 你會凝聚查克拉嗎?

A: 應該是不會吧

  啥東西呀@@?我等等去知識+查完在告訴你




第二十二話 最喜歡羅羅亞索隆的哪一把刀劍?

A: =。=西瓜刀可以嗎



第二十三話 最喜歡吃的泡麵?

A: 肉燥麵、維力炸醬麵



第二十四話 收集最多的好物?

A:小丸子的東東



第二十五話 最想被誰稱讚?

A:大家~(哈 好不要臉哦)



第二十六話 說說聽過最冷最白痴的笑話?

A: 很多a~我懶的說~跟我說拜託



第二十七話 最常去的網站?

A: Yahoo,不然怎查資料



第二十八話 最討厭的人?

A: 說話傷人的人



第二十九話 你是什麼宗教?

A: 佛教道教其中一種



第三十 話 你會使用驅魔的儀式嗎?

A: 當然~我誰阿



第三十一話 寫起來讓你最感到自信和得意的一個字?

A: 啥



第三十二話 睡覺以前通常會做什麼?

A: 刷牙、洗臉、開電扇冷氣、蓋棉被



第三十三話 睡不著時,通常會做什麼?

A: 等到睡著



第三十四話 最令你驕傲的一根手指?

A: 

(我也是耶~真有默契)



第三十五話 起床時做的第一件事?

A: 睜開眼睛 



第三十六話 誰是你眼中最完美的人?

A: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第三十七話 你對給你這個問卷的人的印象如何?

A: 早知不跟他那麼要好~陷害我



第三十八話 曾經做過什麼令你最滿意的事?

A: 不是失敗的都滿意



第三十九話 說說你對於最痛恨的科目宣言?

A: 微積分、英文呀(何止我的痛,大家的痛阿)



第四十 話 在逛街時一定會去的地方?

A: 服飾店



第四十一話 對你的電腦說幾句感言吧?

A: 要乖哦不要中毒哩



第四十二話 最喜歡的一首音樂

A:  梁山伯與茱麗葉--曹格&卓文萱

第四十三話 告白過幾次?

A: 問這個幹麻 我A拍謝



第四十四話 最喜歡用什麼式來游泳?

A: 亂游



第四十五話 目前中過的發票最高中獎金額多少?

A: 問我媽好了



第四十六話 最喜歡用什麼姿勢睡覺?

A: 都已經睡著了,還管什麼姿勢咧

 (有同感)



第四十七話 最近最喜歡說的話?

A: 白癡唷



第四十八話 最希望哪個漫畫人物是真的?

A: 小叮噹(一定要的)

 

第四十九話 最喜愛哪種運動?

A: 羽球



第五十 話 其實我就是布魯斯威利,你看如何?

A: 病的真不輕,你高興到就好



第五十一話 有吃過機場賣的特大三角巧克力嗎?

A: 我吃過見達出奇蛋而已



第五十二話 跨年時一定會許的新願望?

A: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啦



第五十三話 如果給你一百萬,要你到裝滿餿水的桶子裡洗澡,還要用餿水洗頭髮,你肯嗎?

A: 那你肯嗎?(哈~讚)



第五十四話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 是結束了沒阿



第五十五話 你有跟別人激烈打架過嗎?

A: 跟弟妹~不過都輸



第五十六話 被誰的眼神電到就會招架不住?

A: 嘿。。暗爽在心裡就好



第五十七話 你想不想去種田?

A: 那你想嗎?(說出我心聲)



第五十八話 你活多久了?

A: 1xxxx年 



第五十九話 最喜歡吃的麵包?

A: 芋泥麵包



第六十 話 你對於未來的期待?

A: 未來!等以後再說吧



第六十一話 以後想做什麼人?

A: 好人



第六十二話 你會冷血的點名幾個人(最多七人) ?

A:可以的話7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嗎)



第六十三話 最喜歡哪一顆星星?

A:最閃亮的那顆星



第六十四話 如果你會圍棋,最想打敗誰?

A: 通通打敗(哈。。可惜沒在玩)



第六十五話 最近常犯的毛病?

A: 嗓子太大聲啦



第六十六話 你都幾點睡覺?

A: 失眠~要跟我一起玩通宵嗎



第六十七話 你有沒有想過要當總統?

A: 沒那個美國時間去想不可能的事

(哈~贊成)



第六十八話 你跟愛因斯坦很熟嗎?

A: 我認識他可惜他不認識我..泣



第六十九話 你會召喚暴風雪嗎?

A: 沒那閒工夫



第七十 話 最喜歡yoyo家族的誰?

A: 水蜜桃姊姊嗎??我也只認識她



第七十一話 你最會的拿手菜是什麼?

A: 煎蛋、蛋炒飯、泡麵



第七十二話 你想睡覺了嗎?

A: 睡不著阿



第七十三話 負債一億和負債一千億你想要哪個?

A: 跟如花睡一晚和睡一個禮拜你會選哪個?

(哈哈。跟許純美睡一晚和睡一個禮拜你會選哪個?)



第七十四話 周公跟你是什麼關係?

A: 夢中的好麻吉



第七十五話 你的拿手絕活是什麼?

A:一掌打下去



第七十六話 最近殺死過什麼生物和數量多少?

A: 很少耶。我好人



第七十七話 你會在廁所裡看書嗎?

A:平常就不看了在廁所還會看嗎?



第七十八話 你都用什麼姿勢看書?

A: 當然是坐著



第七十九話 最喜歡的一句台語?

A: 有笑點的



第八十 話 你有幾根頭髮?

A: 你來幫我算



第八十一話 你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A: 眼珠黑色 白色==反白眼了



第八十二話 去麥當勞時,通常都點什麼吃?

A: 1號餐



第八十三話 最近知道的一個真相?

A:原來他們有一腿



第八十四話 最喜歡用哪一牌的衛生紙?

A: 能擦的就好



第八十五話 白雪公主是個怎樣的故事?

A: 童話故事囉



第八十六話 會打麻將嗎?

A: 不會~我那麼乖



第八十七話 你會不會表演吞劍?

A: 你會表演吞火嗎??

 (哈~)



第八十八話 最禁不起什麼樣的誘惑?

A: 食物



第八十九話 你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A: 把這份打完



第九十 話 你現在最想知道什麼答案?

A: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我走



第九十一話 你認為許純美,美嗎?

A: 你認為呢?



第九十二話 敢不敢喝鮮乳?

A: 不太敢



第九十三話 你會什麼才藝?

A: 沒有。。很可憐的



第九十四話 對於現在的台灣的感言?

A: 政治我不懂



第九十五話 最喜歡或想要欺負誰?

A: ˊˋ在看看啦我有同學愛的



第九十六話 你最怕的一個人是誰?

A: 壞人



第九十七話 在什麼情況下,你會想變成笨蛋?

A: 要裝傻的時候



第九十八話 有玩過打雪仗嗎?

A: 沒有耶我想玩~在K暈你



第九十九話 在和重要的人(情人/家人/朋友/綁匪)離別前,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情人: ㄏㄚˊ。。。



家人: 我愛你們



綁匪: 不要來找我,我很窮的







最終話 對於這些問題與回答有什麼想說的?



無言+無奈 

(沒人跟你一樣閒)






☆☆被我點到名的同學們。不好意思捏>"<.........加油嘍。



~點名:俞、小馬、肉包、阿晏、小倩、淺拉、昱婷,張菙、紹子都不淮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