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微積分老師叫我們寫考卷寫完才能回家,

我才寫幾題其他就不會了~

心想如果摳給陳老大,陳老大出現在班上該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問他了!

但陳老大是不可能出現在學校的。

上完WC,

奇怪,

陳老大怎會來!可能是我幻想症太嚴重了,

又一看。天阿,那不是陳老大嗎?

怎可能會出現在學校呢?

我就大喊說 陳xx 幫我寫數學考卷
但還是不了解他怎會來~
一問,原來是班上有人摳他來的~

哈~天阿~救了我一命。^.^

老師很好的說 拿回家寫吧~ 但妳們真的會寫嗎~

當然會~~哈

更不好意思的是,我們的考卷都丟給陳老大寫~

沒辦法 誰叫他太愛數學了 幫我這個數學白痴寫考卷也算是做好事~ 哈..

---------

他還說 下禮拜有人叫他一起跟我們上課~

心想 該不會怕有考試吧 所以就..叫他來一起跟我們上課~

那順便傳紙條給我~~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