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晚睡,所以被妹鎖房門!

於是我拿家裡的電話打到我手機去。

打了幾通終於接了!



----








妹:喂

我:喂

妹:你是誰呀

我:我是你姐啦~

妹:你在哪阿~

我:我在樓下拉~

妹:你不是在玩電腦

我:妳門鎖著我怎進去睡阿~





-上樓之後-



我說:你是中猴唷,打那麼多通沒接,弄家裡電話打,還問我是誰~

妹就說:剛開始我以為是簡訊呀,但一直響所以就看一下,來電顯示「home」,

    我以為是那個呀~嚇一跳,想說你在玩電腦,不可能打來。

    那麼晚了,怎有人拿家裡電話打過來~



我就說:還好,我原本打通之後,想說要馬上衝上去聽,你有無接電話~

    還好我沒衝上去,不然你在那喂半天,另一邊沒人喂。

    你就真的會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