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被點到100問點名遊戲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再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待人好/感覺對/幽默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找人幫忙阿~我又不會游泳~救屁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我只要他的百寶袋就好~不貪心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你買給我我在告訴你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那你勒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沒洗澡的人比較髒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當然是父母囉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關你屁事...沒拉..跟淺拉一樣過淡淡的日子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當然是友情阿~愛情是什麼挖哥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曾經幫助我的人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你在問廢話嗎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你問錯人了我天天失眠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世上只有媽媽好 你沒聽過嗎 (跟淺拉的答案有同感)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出問卷的人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韓國、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瘋瘋癲癲的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當然是...嘿嘿...你說勒...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找到對的就是了 (和淺拉有同感)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我會想辦法..挽回...這段..友情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那你想當哪種?(和淺拉有同感)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就讓他睡阿 還能怎樣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你又會怎做?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感情免強不來的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很多阿~例如..黑嘿嘿 你知道的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可以的話...吳尊好了 哈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睜眼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那你覺得哪間不錯?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愛or利益 (淺拉說得對)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問對方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還沒睡醒還能吃啥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會抓狂~起笑~揍死他~罵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唱一次『愛的真諦』你就知 (和淺拉有同感)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不一定(和淺拉有同感)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回到小時候 無憂無慮(和淺拉有同感)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那你又會選哪一個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女生也行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互相最好(和淺拉有同感)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如一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等你有能力再說


Q: 你愛我嗎?

A: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你死定了(和淺拉有同感..哈)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難道你就沒有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台灣最好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圓仔/愛玉


Q: 為什麼一定要問這些鳥問題?

A: 你問我我問誰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 沒再看足球賽~當然是自己的國家阿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已經跟人家約好了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愛到的卡慘死啊!(和淺拉有同感)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很多耶~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U&I純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M的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 真不是該回答你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那你存在的價值又是?


Q: 你的夢想是?

A: 過著安逸的生活(和淺拉有同感)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沒有~只是想拿那張紙罷了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夜校沒社團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好久沒玩拉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曾經我陷害過你~...當然你會報仇咩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陰天比較好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做自己啊。(和淺拉有同感)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沒啥好玩的~吃你吃文旦好嗎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看看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實用的。因為實用啊!(和淺拉有同感)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那你又要幹甚麻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就算 有~~也不跟你說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生高雄住台南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打死淺拉


Q: 喜歡逛街嗎?

A: 喜歡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都好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是.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不知道 看個人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不會 我很閉俗 不敢追! 彼此互相喜歡勝過於道德(和淺拉有同感)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數學 18年來都是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回轉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匍匐前進!(淺拉你是白痴唷)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還不錯拉


Q: 想睡了麼!?

A: 失眠怎會睡得著


Q: 喜歡哪些歌?

A:好聽的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還好拉~該機車還是會機車!沒你機車就是


Q: 你是個八卦王?

A: 偶爾聊聊而已~太久聊拉


Q: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ㄇ?

A: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ㄇ?

A: OK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 心情還有顏色哦


Q: 最最討厭的人類型是怎樣的?

A: 自以為是自作聰明狗眼看人低and大騙子臭屁


Q: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 熟了就會


Q: 口頭禪是啥啊?

A: 金ㄟ阿甲A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不錯阿~在嫌你就別待了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那你勒


Q: 最喜歡的水果?

A: 很多阿~木瓜就不是


Q: 喜歡的人現在跟你同班嗎?不是的話是在哪裡認識的

A: ......\=.=/


Q: 你都幾點睡覺?

A: 5點過後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OK


Q: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 捐衣服食物給孤兒院(和淺拉有同感)


Q: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 當~



Q: 收到點名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A: 我錯了~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自認為可愛?


Q: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 又不一定


Q: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 做我想做的是~到你旁邊陷害你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天使 (和淺拉有同感)


Q: 你快樂嗎?

A: 填這份就不快樂(和淺拉有同感)




Q: 給全天下胖子的一句話?

A: 能吃就是福~福氣拉


Q:為什麼人總是犯賤?

A: 為了生存啊(和淺拉有同感)


Q: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點名時間到囉!

得獎者第一位→恭喜

得獎者第二位→恭喜

得獎者第三位→恭喜

得獎者第四位→恭喜

得獎者第五位→恭喜

得獎者第六位→恭喜

得獎者第七位→恭喜

點名到此為止!



我要當好人~~哈哈哈 偏不點~咬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