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早

我和屁君趕火車

結果沒趕上.. 都是加油站害的

只好坐下一班

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到那麼遠的地方

並不是離家出走

我們是要去找靜

-------------

靜在成功嶺裡 ~對 別懷疑~真的在那裡

經過了漫長的1千5百個小時後 終於抵達彰化了

在從彰化轉火車到烏日~是烏日~不是新烏日   (((我一直稿混..我鄉下來的拉..比較笨 



晏早已在那等著我們

晏買了好吃的~

不告訴你是啥好吃的

------


坐著計程車到成功嶺

計程車司機說到那只要250

坐了計程車後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到了某地方~ 

哇..我嚇了一大跳

晏也被我嚇一跳

這是我曾經夢過的地方

而且夢裡面只有我跟靜..騎著機車

而這個地方我從來沒有來過 確夢過~

我不敢說場景%之%一模一樣

但~就真的很像我夢過的場景



真是 馬德里不思議

---




後來司機又說要看幾號門

如果到了幾號門算我們250到了幾號門算我們300

有條路在施工於是我們開別條路~什麼幾號門都去過了~

的達後 他X的 我真是火大

沒看過司機這麼厚臉皮的

價錢跟當初說得不一樣

靠X~路施工又不是我們願意的

還一直強調 我們要回去後一定要打給他

鬼才打給你

氣死我了... 氣得是司機說話一直反反覆覆的

硍  

-----

好~帶著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 去找靜

在集合的同時 我們一直找靜

找不到 因為每個人都差不多一樣

後來靜下來了~終於找到了

其實背影還是認的出來

----


靜帶了我們進餐廳

靜的學姐 爸爸 大姑都來了

桌上一堆好吃的

晏買了草莓蛋糕 我們一起吃

雖然是開心 但感覺..很不對勁~ 這感覺我不會說



我們帶來的東西~靜只吃蛋糕 其他都沒吃 因為他說他吃飽了

帶來的東西都是豬馨跟豬君跟豬晏跟豬如吃完的~真是的

阿不是說要帶給靜吃嗎...怎吃起來了..真是...


其實禁止拍照、抱抱的。

但我們還是有拍照!

想看嗎,先破解密碼才可看...

說了一些有關軍中的事情~我一定是撐不下去的..

裡面的人 真的要給他們(您真內行)



----

時間過的特別快

快3點了~於是我們也得揮揮手跟靜說掰掰了

希望他可以加油加油加油~*100

還好大家都忍著不哭..

我看到別人都有哭...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但心中......有點.......捨不得

換作是我在那我會怎樣呢?


--------





轉車到彰化

我和晏和君到彰化亂亂逛~如先回家了

一下火車~先找一下地圖看哪裡是熱鬧的

到了一家我問了老闆娘

哪裡是熱鬧的街,老闆娘熱心的跟我們說是永樂街

我們邊走邊聊邊玩邊拍~彰化遊是一個沒有計畫的行程

走著走著,我嚇到 我們到了八卦山..我很HIGH

因為想不到我們會走到那~

我們沒有到永樂街 我們被八卦山給迷了

但我們沒有走上去~時間關係

這個沒計畫過行程我還滿喜歡的


---

買火車票~火車來了

我們3人很匆忙

正當君在插卡的同時~一直插不進去

晏走的很快~進去火車了

於是火車門關了

阿晏..嚇到了他沒發現我們沒跟上

我和君看著晏~晏看著我和君

1人坐著火車出發了~

2人眼睜睜看了火車開走了~

3份肉圓被阿晏給帶走了~  ((肚子有點餓



原來君插的是票出口而票入口是在另一邊

哎呀~我也沒弄過 當然不知道.. 

(我現在已經聽到很多人說我們2個是笨蛋)



-------

後來剪票員說我們2個這邊可以走,不走,走那邊~

沒坐到要等下一班了

於是在那混了混拿了一堆旅遊簡介

時間快到了先剪票再說

還好~有提早去 因為火車到了

剪票員說得時間還真是不準

害我們差點又要等下一班了



於是坐了1千3百個小時~看今天拍的照片 君說他又想起靜了..叫他別想了這樣會很捨不得 ><"


廣播說最後一站是停新營

君說直接做到新營在做回善化好了

恩~~我們就很像被莊肖維..又從新營坐回善化

看來我們要坐火車的功夫還得練練阿



平快坐的讓我頭好暈 想吐

人爆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