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成員有: 小靜、小君、小魚、阿衝、小康!

--一

聽到有甜蜜台灣年~我就趕快跟屁君說~意思就是該安排行程拉

 等靜回來,就可以去~ 

嘿嘿 今天去那邊 發現 我們家的 金魚 變的超級正  _我可沒嘴甜!好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呢~~



甜蜜台灣年_ 也就是之前的糖果節那兒_ 有很多的回憶也有驚喜

今天大家去那邊 就是猛拍照~ 哈哈! 天阿...

還有阿~~ 今天大家去抽籤~ 結果我都抽到下下籤勒~亨 心情賣拉˙阿雜

說~結果還說 我看書 新都沒再課本  哈哈~阿娘威~怎那麼準_

其實再跟大家去之前 就已經和弟妹去過一次囉

也是讓同一位解籤__

「努力、擇一」



再那兒~發生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李阿衝說 光是這個就可以 ㄉ一ㄤ我一年~亨亨亨

那麼愛笑! 笑死你..ˋˊ
 

---

原本要去七股,結果沒有人知道路!

所以君建議去南鯤鯓,

這路途非常遙遠

遠到我騎到屁股都快開花了

順便去看一下

天有點灰 下起毛毛雨了

呵呵 今天南鯤鯓很多攤販呢~

拜拜. 拍照 .. 眼看天黑了_穿起雨衣~ 趕緊回家吧!

今天的雨下的很美

  很開






--------



 哇~ 無名新功能 相簿新增會有new出現勒! 真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9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